查看全国门店Stores nationwide
4008-443-988
特许加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特许加盟加盟介绍
加盟介绍 加盟流程 加盟条件 加盟优势 加盟咨询 全国门店 加盟申请

品牌优势

     沿袭学院派经典

“同济居家装饰”源于公司前身上海同济联合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曾是由同济大学原校办企业—上海同济联合建设技术有限公司(公司名称于2012年更名为上海同技联合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于1996年创立的专门从事住宅装饰装修的知名家装特许经营连锁品牌。

“同济居家装饰”自创立之初,旗帜鲜明的成为公司旗下学院派家装品牌的代表,其依托百年名校在建筑与室内装饰等多学科的综合优势,在家装领域历经二十年的沉淀与积累,现已成为沪上乃至全国家装界学院派家装品牌的经典,

 

 

加盟模式

    “不从零开始”的特许经营模式

自2007年国家商务部出台《商业特许经营管理条例》,“同济居家装饰”是全国家装行业中较早应用和发展这一新型经营模式的家装品牌之一。针对行业特性,公司采取“不从零开始”的特许经营模式,具体而言,是指公司将拥有注册商标、企业标志、专利、专有技术等经营资源的企业,以合同形式将其拥有的经营资源许可加盟商使用,加盟者按照合同约定在统一的经营模式下开展经营,并向公司支付特许经营费用。加盟者是独立的企业法人,加盟后无需从零开始筹建,避免了自行选址、筹备开店、招募及训练新员工的大量繁复的工作,因此,加盟商的经营风险相对降低,提高了成功的机会。

 

 

加盟者自我资源的评估

    格局决定结局、好的开始成功的一半

1、  坚毅负责的性格

2、  资深的从业经验

3、  创新的信心与决心

4、  合伙人的沟通能力

5、  基本的企业管理能力

6、  人脉资源的深度与广度

7、  个人资金调度及资信能力

8、  完善的管理与工程技术团队

9、  家人、亲人及友人的理解与支持



历经多年的发展,“同济居家装饰”品牌特许经营体系已在上海、江苏、浙江等地发展了近二十余家特许经营的装饰装修企业,公司热忱欢迎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公司特许经营体系,同舟共济、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