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国门店Stores nationwide
4008-443-988
海派设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海派设计大师团队主任设计师荆竞
大师团队 内刊杂志
总设计师 设计总监 首席设计师 主任设计师 精品设计师 软装设计师
荆竞 主任设计师
设计师简介:作为一名设计师,我对自己的要求不仅仅局限的表现在个人与客户的简单利益层面上,更重要的是换位思考,以朋友的身份体验他们的感受,根据不同的需求,去设计最适合他们的居室,从而让他们得到一定的满足感,而他们的满足感就是我们最大的成就。
设计理念:以人为本,结合时代发展的节奏,做到从内到外,个人到外界的接轨。主张新旧融合、兼容并蓄的折中主义立场。
擅长设计: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小型工装
田园风格整体设计选取大自然的元素与色彩,具有代表性的就是自然的曲线,与象征生机的植物,花朵和藤蔓。经过装饰装修,使居住空间表现出贴近自然的田园气息。让人在喧嚣的闹市中,回归自然,忘却工作的疲倦,身心舒爽。
地中海风格选取天空和大海的颜色,阳光与沙滩的颜色,为居住在城市喧嚣里的人,带来大海的安宁。大海般的蓝色成为穿透空间的灵魂主色,配上沙滩的黄色,体现出了漫步沙滩的感受到和蔚蓝色浪漫情怀。空间加以带有大海元素的配饰,为整个空间渲染出了似于居住在海边般一样的闲适温馨感。
预约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