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国门店Stores nationwide
4008-443-988
走进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我们我们的新闻热烈祝贺“中共同技联合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热烈祝贺“中共同技联合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01    来源:    作者:

本站记者报道:2016年3月31日下午,中共上海同技联合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

换届选举大会由支部书记陈颖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杨浦区科技党工委及同济大学科技园有关领导同志列席本次会议。经选举,成立了新一届支委会,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新一届支委会的成立标志着中共同技联合支部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基层党建迈上了新的台阶,支部全体党员将紧密团结在新一届支委会周围,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走群众路线,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作为“两新”企业的党组织成员,也是企业核心的技术骨干,新一届支委会将带领全体党员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更好地发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