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国门店Stores nationwide
4008-443-988
走进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我们我们的新闻热烈祝贺本司获批市商务委关于“商业特许经营备案证明”

热烈祝贺本司获批市商务委关于“商业特许经营备案证明”

发布时间:2016.03.08    来源: 同济居家装饰    作者:admin

本站记者报道:自2007年以来,本司按照《商业特许经营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85号)和《商业特许经营备案管理办法》(商务部令2011年第5号)

等国家相关法规和规章要求,规范开展了住宅装饰装修品牌“同济居家装饰”特许经营活动,开创了住宅装饰装修行业企业新发展模式。

    经过多年的发展,本司开展的特许经营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信赖与肯定。近日,本司获批市商务委关于从事“同济居家装饰”商业特许经

营备案证明。

    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对我们的厚爱,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在开展商业特许经营活动中,以更专业、更规范、更系统的服务回馈大众。

 

                                                 

日期:2014年9月16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