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国门店Stores nationwide
4008-443-988
走进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我们我们的新闻热烈祝贺本司(同济居家装饰)喜获“住宅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

热烈祝贺本司(同济居家装饰)喜获“住宅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

发布时间:2016.03.08    来源: 同济居家装饰    作者:admin

本站记者报道:2013年,“同济居家装饰”捷报频频,接连获得“连续十一年上海市家庭装饰装修行业信得过家庭装饰企业”、“连续十年上海市家庭装潢规范服务达标五星级企业”、“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市民满意家装企业”……

    最近,从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又传来喜讯,本司(同济居家装饰)喜获“住宅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这是本司在原有建筑装饰装修、建筑防水、建筑加固等多项资质的基础上,在住宅装饰装修领域获得的最高专项资质,为“同济居家装饰”的长续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我们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同济居家装饰”的厚爱,将一如继往以真诚和规范服务回报社会,进一步推行“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品牌形象、全面提升服务能力、重点培育市场、重点培养人才、重点发展长三角”的发展战略计划,努力实现居家品牌的高品质和高美誉度。同时,也真诚期待您对“同济居家装饰”继续的支持和关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