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国门店Stores nationwide
4008-443-988
走进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我们我们的新闻热烈庆贺-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热烈庆贺-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08    来源: 同济居家装饰    作者:admin

2010年12月16日,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大礼堂召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马挺贵,上海市城乡和建设交通

委员会副主任倪蓉,上海市社会工作党委副局长刘庆,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副局长单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刘晓一等领导出席会议。协会出席的领

导有老会长李洪鑫、潘志昌,二届轮值会长陈丽、陈国宏、刘海韵、沈立东,常务副会长忻国樑等。    

    在会长沈立东的主持下大会进行了第三届理事会的选举。按选举办法,得到2/3选票通过,选举出第三届理事会单位。第三届理事会选出后随即在上海市

委党校报告厅召开了协会第三届一次理事会。经过投票选举,第三届协会的会长由黄健之同志担任,常务副会长由忻国樑同志担任,秘书长由郏祥钧担任。 


    我司束昱董事长再次当选为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 


    新当选的黄健之会长在会上讲话做明年工作的设想。会议最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马挺贵、上海市城乡和建设交通委员会副主任倪蓉、上海市社会

工作党委副局级巡视员刘庆、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副局长单杰都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在鼓掌声中,协会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的拉上了帷幕。


返回列表